17.8.11

狮子座

是因为狮子座爱面子吗?
总是假裝不在乎你。
可是你知道吗?
最痛的是我自己。

你常说在一起了,你会疼我,照顾我,保护我,不会让我受伤。
可是竟然在一起没有未来,
我宁愿留在你身边做永远的好朋友,
也不要有一天吵架了,不开心了,分手了,尴尬了。

不是我返贱,
只是不舍得。

狮子座又没安全感了吗?
也许吧!

你说暧昧让人受竟委屈,
我说暧昧让我们更珍惜对方。

很久的以后,
我一定还会记得你的脸,
配上你的生音和吉他。

记得你的笑容,
记得你叫我别再伤害自己的身体,
记得你叫我起床,
记得你叫我吃药,
记得你开始说教,
记得你叹气,
记得你说笑话,
记得你读星座给我听,
记得你可爱的说 i'm sorry。
记得你说过等待。

人格好,小眼睛,唱歌会让我感动,
全都中了,我还在等什么?
怪只能怪狮子座最爱的是自己。

谢谢你
喜欢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hoever. Whatever. Whenever. Wherever.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y Templates para novo blogger HD TV Watch Shows Online. Unblock through myspace proxy unblock, Songs by Christian Guitar Chords